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大赛主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广告主题三:发展绿色产业,建设创新基地

 

主题说明:

 

怀柔区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被誉为北京市的天然氧吧后花园,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中,怀柔被定位为首都的生态涵养发展区。这意味着,怀柔的发展必须走占地少、无污染、低消耗、高带动的路子。围绕这一思路,怀柔区制定了突出文化创意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生产性服务业的发展战略。

 

200773,中国科学院与北京市就展开新一轮院市战略合作,策划形成一批有质量、有显示度、有市场前景,能体现首都科技风采的项目达成共识——在北京市怀柔区建设中科院一个新的创新基地。该基地的功能定位是汇集创新价值链的各个要素,以自主创新带动产业升级,逐步形成极具创新活力的高科技产业集群。2009612日,中科院与北京市合作共建的中科院北京怀柔科教产业园正式揭牌,拉开了怀柔打造中国新科技城的序幕。

 

怀柔雁栖开发区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将未来发展目标锁定在科技研发、高端制造等产业上。按照这一发展目标,怀柔推出一区四园规划,即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生命科学产业园、中关村雁栖高新技术创新基地和文化创意产业园。

 

作品要求:

 

通过作品使受众了解怀柔区发展规划、认识到绿色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展示怀柔区绿色产业发展现状。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