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大赛主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广告主题四:发展影视产业,宣传影视文化

 

主题说明:

 

怀柔区近几年围绕建设文化新都战略目标,大力发展以影视产业为核心的文化创意产业。借助影视文化发展的东风大力促进与旅游的良好结合,使怀柔成为京郊惟一一家影视文化旅游基地。

 

中国(怀柔)影视基地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东邻密云,南接顺义,西临101国道2公里,距北京45公里,距首都机场25公里,京承高速公路穿境而过。中国(怀柔)影视基地以中影集团电影数字生产基地为核心,将其周边1公里左右范围作为集聚产业发展的核心区,范围包括杨宋镇建设区及其周边地区,总面积5.6平方公里;核心区外围是影视基地辐射区,范围包括庙城镇、雁栖镇、怀北镇、怀柔镇的部分区域和怀柔新城一部分区域。

 

影视基地的战略定位是以中国电影体制改革为机遇,以中影生产基地迁怀为原始支点,借鉴国际典范,比对国际水平,建设国内首个国际化新一代专业功能聚合型国家级影视基地,开启怀柔发展为东方好莱坞的序幕。功能定位是全力打造以影视后期制作为核心的九大功能中心:影视后期制作中心、专业技术服务中心、影视拍摄中心、影视展示与传播中心、影视版权交易中心、影视动漫制作中心、影视教育培训中心、影视制片公司集聚中心、影视旅游中心。

 

作品要求:

 

使受众了解怀柔区影视产业发展现状,结合北京市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中影基地落户怀柔,怀柔区大力发展了以影视为核心,以时尚、休闲、养生等为主要内容的文化创意产业,显现出该区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