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大赛主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广告主题二:文明旅游,保护环境

 

主题说明:

 

怀柔区境内风光秀丽,气候宜人,素有京郊明珠的美誉。怀柔是一座美丽的卫星城,青山绿水绕半城。这里有俊美的长城,茂密的原始次生林,洁净的空气和纯净的水,是最适合人类生存发展的地方。

 

《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已经公布,翻护栏、扔果皮、家长让小孩随地小便等不文明行为却时有出现。

 

出门旅游,始终是在展示游客的文明素质状况,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游客所在地区、所在城市的居民形象,出国旅游的游客就代表着中国人的形象。因此,文明旅游非常重要。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旅游业迅速发展,公民的旅游文明素质和道德水平不断提高。但从整体上看,我国公民的文明素质与快速发展的旅游业还不相适应。

 

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是每位游客和旅游从业者共同的责任;倡导文明旅游,是提高社会文明程度、促进社会和谐、形成良好社会风尚的有效途径。

 

作品要求:

 

通过作品传达文明旅游的信息,提倡游客从自身做起,恪守公德,讲究礼仪,文明游览,安全出行,摒弃不良习惯,注意言谈举止;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和《中国公民出国(境)旅游文明行为指南》,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争做文明和友谊的传播者。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