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首页

第二届“怀柔杯”—国际大学生公益广告节 大赛主题

发布时间: 2013年04月23日 16: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CNTV

公益广告欣赏

——紧紧围绕宣传怀柔区绿色产业为主题展开设计

 

古都北郊,燕山雄要,那片掩映在青山绿水间的土地,自古便有着海纳百川的豪迈。经历过战国的烽火,秦汉的铁骑,千年的传承,乃有今日腾飞之怀柔。


怀柔一词最早见诸于《诗经周颂时迈》中的怀柔百神,古人将之命名于这块土地取德政惠民,融合共生之意。


  
往昔的怀柔,是北京东部发展带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是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今日的怀柔,是北京的文化科技高端产业新区、国际会议新区,是首都重点发展的四个高端产业新区之一。

 

文化是怀柔发展的引擎,科技是怀柔前行的动力。

 

2005年,中国电影集团影视基地暨国家数字化电影工程落户怀柔,拉开了文化创意产业大发展的序幕。如今,中影基地的规模覆盖了整个影视产业,占全国影视生产能力的60%,并承担全国1/2以上的影视后期制作任务,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最强的电影电视生产制作基地。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文化演出业、原创艺术业协同发展的多元文化产业格局已初步形成。随着中影二期及中影洗印厂、影视动漫、影视文化旅游等重大项目建设完成,一个集影视创作、专业技术服务、影视拍摄、后期制作、版权交易、动漫制作、教育培训、影视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影视文化产业功能区将为怀柔发展装上一台强劲的引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