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发布时间: 2013年08月08日 15: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新疆文明网 | 手机看新闻

公益广告欣赏

原标题: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上围挡进广场让老百姓随时随地看得到、学得到

  几乎是一夜之间,新疆首府乌鲁木齐的建筑工地围挡上,画上了体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公益广告,人民广场的绿化造型上爱国爱疆、团结奉献、勤劳互助、开放进取新疆精神让路人抬头可见。宣传工作的要求是到人、管用、有效,公益广告上围挡、进广场,不断扩大覆盖面是实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到人、管用、有效的一种创新。

  公益广告具有价值导向鲜明、群众喜闻乐见、覆盖范围广泛等特点,公益广告被称为社会文明的旗帜,国家理想的标杆,它在传播正能量,引导社会风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八个多月的实践充分证明:各方联动,规模空前,贴近群众,震撼人心的公益广告生动形象地宣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弘扬正风正气,激发了人类追寻中国梦的奋进力量。

  在各方联动,规模空前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中,各地创造性地利用城市建筑工地封闭围挡、广场等场所,紧扣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主题,集中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公益广告宣传的一大亮点和城市的一道风景线。我们看到:各地利用城市建筑工地封闭围挡、广场刊发的公益广告,不仅美化了城市,还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心声。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通过上围挡、进广场,让人们抬头可见,耳濡目染,在不经意间进一步激发人们的奋斗激情,焕发人们的创造精神,鼓舞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贴近群众震撼人心的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宣传中,上围挡、进广场使公益广告宣传更加大众化、通俗化,更加夺目,让老百姓看得到、学得到。通过在城市建筑工地围挡、广场上集中推出一大批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的公益广告,弘扬新风正气,激发奋进力量,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引起了强烈共鸣。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紧扣主题,精心准备,抓住传统节日、传统美德、最美人物等重要宣传节点,通过贴近人民群众生活的上围挡、进广场等形式广泛宣传,形成规模,形成声势,形成广泛社会影响。

  公益广告的宣传,从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延伸到围挡、广场等群众生活的各个场景,让人们抬头可见,举手可学。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要想到人、管用、有效就必须要越来越贴近群众生活,越来越深入人心。

  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上围挡、进广场,是宣传工作到人、管用、有效的一大创举,值得总结、推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210502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