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6.14世界献血者日 >

刘屏,成为茂名首位无偿献血形象大使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11日 19:13 | 进入爱公益 | 来源:CNTV.cn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市卫生局黄权局长(右)向刘屏颁发聘书  

 

2009年11月17日,茂名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屏从市卫生局黄权局长手中接过聘请书,正式受聘成为我市首位无偿献血形象大使,担任无偿献血公益形象代言人。

为了更好地推动我市无偿献血活动在全社会深入开展,形成良好的无偿献血宣传效果,经市无偿献血委员会同意,茂名市决定首次聘请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刘屏是茂名电视台《新闻访谈》节目主持人、市首届电视主持人才艺大赛冠军,以健康、活力与亲和的形象,成为我市首位无偿献血形象大使。市中心血站负责人介绍说,通过无偿献血形象大使的宣传效应,将会使更多市民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和社会公益含义,提高无偿献血的广泛性,带动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行列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