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中国)公益活动大事记(2004)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5: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4

1月,再次慰问全国的SOS 国际儿童村。

2月,安童基金向武汉市慈善会捐赠10万元用于救助孤儿。

2月,举办“安利慈善义演——吕思清、孔祥东新春音乐会”,共捐款30万元用于救助山东省的艾滋病患者家庭孤儿或单亲儿童完成基础义务教育的学业。

2月,与温州市儿童福利院联合举办“安利之夜——爱心手牵手慈善晚会”,捐资15万元成立“安利残障儿童康复基金”。

3月,与江苏红十字会联合举办“爱在延续、爱心永恒”安利江苏全省联动捐献干细胞活动,有近1000名营销人员参加。

3月,与浙江省慈善总会联合举办“爱心手牵手”慈善晚会,美国安利总裁德·狄维士代表安利(中国)捐赠50万人民币设立“爱心手牵手”慈善奖学金,用于杭州、绍兴、舟山三地900名贫困小学生的助学费用。

4月,公司发起在全国各省(直辖市)分别成立“安利志愿者协会”

6月,围绕“六一儿童节”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

6月,鼎力赞助并积极参与“2004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6名安利志愿者历时15天攀登上珠穆朗玛峰海拔6,500高度,共清扫垃圾8吨。

6月,在上海举办“爱心手牵手”西部支教慈善晚会,9000多名营销人员参加。

6月,启动2004安利名校支教项目,联合清华、复旦等12所著名高校在11个贫困地区开展支教活动,共有88名研究生志愿者参加,约有5万名贫困学生直接受益。

8月,在广东、广西、湖南、江西、云南、四川、贵州、海南、福建等9省联动开展“安利杯”泛珠三角少年儿童动物保护创意大赛。

8月,安利赞助的“安康计划东北行”启动,共出资20万元资助黑龙江、辽宁的400名下岗职工的子女及孤儿一年的学费。

10月,“2004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巡讲活动在北京、广州、大连、郑州相继举行。

11月,捐资100万元在武汉开展“安利国际微笑行动”,资助188名唇腭裂病童成功完成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