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中国)公益活动大事记(2005)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5

1月,第三次慰问全国的SOS国际儿童村。

2在山东济南、青岛举行利慈善音乐会——戴玉强吴碧霞中国合唱团,将筹集到的20万元人民币捐赠予山东省慈善总会,用于救助山东白内障儿童复明手术费用。

3月,在福建举办“情系听障儿童 安利新春音乐会”,共捐款30万元人民币专项用于帮助福建省听障儿童的康复训练。

4月,在上海举办爱心手牵手——西部医疗慈善晚会,向上海慈善基金会捐赠150万元人民币,用于改善西部医疗环境。

4月,安利(中国)与安利(香港)赞助“香港大学生内地支援教学计划20052006,支助10名香港大学生到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中学支教。

4月,在广州安利工厂前种下第一百万棵安利林,提前实现在全国30个省植树100万棵的目标。

4月,美国安利总裁德·狄维士先生的夫人及其子女看望上海市儿童福利院的儿童,并向孩子们赠送公司产品和学习用具。

4月,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北京市社体中心联合举办“安利健康家庭三项赛”,共有3,000个家庭积极参与。这是北京市迄今规模最大的一项以家庭为单位的全民健身活动。

4月,捐建四川广安川安希望小学。

6月,捐建云南临沧云安希望小学。

6月,捐建贵州大方黔安希望小学。

56月,赞助并积极参与“地球第三极珠峰环保大行动”,8名安利志愿者历时19天,共捡拾400多袋垃圾,这是珠峰环保历史上最大的一次环保清扫活动。

6月,在全国各地开展以“登峰造极促环保”为主题的植树、清扫名山、认养绿地等形式的环保活动。

6月,围绕“六一儿童节主题,在全国各地开展关爱儿童的公益活动。

6月,赞助海拔最高的希望小学——西藏珠峰自然保护区藏安希望小学。

7月,作为“安利健康家庭三项赛”的后续活动,安利北京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在北京正式成立,旨在为家庭经济不富裕的孩子提供接受专业体育训练的机会。

78月,在北京、天津、河南、四川、大连、江苏等地举行“珠峰环保志愿者巡讲”活动。

8月,启动2005安利名校支教项目,将与全国14所高校牵手,共有103名研究生志愿者参加,约有5万名贫困地区的学生将直接受益。

9月,出资600万元人民币赞助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上海举办,并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更名为“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为2007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加油”。

9月,捐赠10万元参加由广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助百名贫困生圆大学梦活动”。

12月,向广州市残联捐资10万元成立的展能就业培训基地揭幕,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王新宪出席了揭幕仪式。

12月,“安利志愿者冬日暖阳大行动”在全国14个省、市、自治区的23个城市展开,为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送温暖,共有5,000多名安利志愿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