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中国)公益活动大事记(2006)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6: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6

5月开始,安利(中国)志愿者牵手特奥大行动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展开,以此带动和影响社会上更多人关注智障残疾人事业,并赞助支持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上海举办。活动计划于200610月结束。

522~6月6第三次赞助“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

7月,安利(中国)向在哈尔滨召开的第四届全国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提供了120台车辆,用于接送相关人员,并向1,000多名参赛运动员赠送了益智玩具。与此同时,170名营销人员志愿者也积极参与到比赛的志愿服务中。

9月,安利(中国)再次捐建两所希望小学,包括出资20万元人民币赞助鄂安希望小学改建工程,帮助该校增设基础教育设施、改善教学环境,以及出资30万元支援赣安希望小学的震后重建。

9月,安利(中国)和香港安利赞助第二届“香港大学生安利内地支教团”,10名来自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岭南大学的志愿者来到湖南吉首三所乡村中学,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活动。

9月,2006届武汉大学·安利研究生支教团出征湖北罗田,8位志愿者将在当地进行为期一年支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