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儿童快乐家园”荣获爱心手牵手特别贡献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美国安利公司全球品牌副总裁Dana Boals 戴宝芝女士共同揭晓并颁发“爱心手牵手特别贡献奖”。

  由安利江苏分公司推荐的“儿童快乐家园”示范点合作项目最终爱心手获得牵手特别贡献奖,获奖理由:首个“儿童快乐家园”省级示范点,250名留守儿童从中受益,为孤独的孩子,撑起一片明朗的天空。

  入围爱心手牵手特别贡献奖的项目包括:

  安利四川分公司推荐的“传递真情,延续关爱”活动项目,入围理由:真情呵护来自地震灾区的孩子,打扫校舍、捐建电脑室、照顾生活、抚慰心灵,他们用行动证明:有爱,就有家!

  安利安徽分公司推荐的“爱心助学大行动”活动项目,入围理由:捐建流动书屋和电脑室,举办互动课堂,帮助品学皆优的贫困儿童,用温暖的关怀指引孩子们的人生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