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援助白血病大学生志愿活动”荣获最佳媒体呈现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侯宝森先生和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先生共同揭晓并颁发“最佳媒体呈现奖”。

  由安利吉林分公司推荐的“援助白血病大学生志愿活动”项目最终荣获最佳媒体呈现奖,获奖理由:他们四处奔走,为垂危病人寻找一线生机,14家媒体全程关注,社会各界广泛响应,爱为生命创造无限奇迹。

  入围最佳媒体呈现奖的项目包括:

  安利内蒙古分公司推荐的“志愿服务第15届大乒赛”项目,入围理由:专业服务第15届大乒赛,媒体报道超过100篇,赢得主办方的高度赞誉,也让安利志愿服务迈上新台阶。

  安利湖北分公司推荐的“没有院墙的孤儿院”活动项目,入围理由:连续六年,无微不至,让378名孤儿重获亲情温暖,引发主流媒体上百次报道,他们是公众眼中可敬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