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关爱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行动”最佳活动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侯宝森先生和安利(中国)副总裁黄圣文先生共同揭晓并颁发“最佳活动组织奖”。

  由安利浙江分公司推荐的“关爱先天性心脏病贫困患儿行动”项目最终荣获最佳活动组织奖,获奖理由:参与志愿者9300人次,累计服务时间18000小时,组织各种社会募捐活动,让近百名患儿重拾健康人生。

  入围最佳活动组织奖的项目还包括:

  安利广东分公司推荐的“志愿者社区绿卡行动”项目,入围理由:他们以社区“绿色银行”,创造性地推广垃圾分类,绿卡积分、积分换礼、绿色风云榜等一系列环保活动,设计缜密,成效显著。

  安利吉林分公司推荐的“援助白血病大学生志愿行动”项目,入围理由:一名身患白血病的支教大学生,牵动了1357名安利志愿者的心,7个小时,5座城市,31支志愿服务队,用爱的力量换回生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