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手牵手木偶剧场”项目荣获最具推广价值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女士,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共同揭晓并颁发“最具推广价值奖”。

  由安利重庆分公司推荐的“安利手牵手木偶剧场”项目,获奖理由:他们以木偶剧的创新形式,引领重庆志愿服务的崭新高度,4000个受助孩子的欢笑是对他们最好的褒奖。

  入围最具推广价值奖的项目包括:

  安利河北分公司推荐的“就业领航安利在行动”项目,入围理由:举办“创业大讲堂”培训,赞助青年创业大赛,领航万名大学生的青春梦想,他们是中央级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安利江西分公司推荐的“安利农家书屋工程”最终荣获最佳项目创意奖,入围理由“持续捐建农家书屋,组织农业科技及健康讲座,他们为农民兄弟点亮了知识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