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农家书屋工程”项目荣获最佳可持续价值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女士,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共同揭晓并颁发“最佳可持续价值奖”。

  由安利江西分公司推荐的“安利农家书屋工程”项目最终荣获最佳可持续价值奖,获奖理由:持续捐建农家书屋,与贫困儿童结对读书,组织农业科技及健康讲座,他们为农民兄弟带来了明天的希望。

  入围最佳可持续价值奖的项目包括:

  安利广东分公司推荐的“志愿者社区绿卡行动”项目,入围理由:建立“绿卡”示范小区,创立可复制的运作机制,与公众、政府、媒体进行长效联动,为推广环保理念铸就坚实基础。

  安利福建分公司推荐的“安利生态之家”项目,入围理由:创办可复制的“生态之家”,结合社会热点举办环保沙龙,与海峡两岸非政府组织紧密合作,让一个个普通家庭成为环保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