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志愿服务上海世博会”项目荣获最佳志愿者参与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网络电视台 记者陈萍萍 孙立东 10月28日北京报道)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秘书长李伟、安利大中华区副总裁刘明雄共同揭晓并颁发“最佳志愿者参与奖”。

  由安利上海分公司推荐的“志愿服务上海世博会”项目最终荣获最佳志愿者参与奖,获奖理由“他们站在世博会的舞台上,向世界展现安利志愿者的风采,他们专业敬业的服务精神,推动安利中国的志愿服务迈上新台阶。”

  入围最具推广价值奖的项目包括:
 
  安利湖北分公司推荐的“没有院墙的孤儿院”项目,入围理由:安童基金首个救助孤儿的专项资金,近千名志愿者倾情投入,长期帮助378名孤儿,爱超越了亲情,爱从未放弃。

  安利广东分公司推荐的“72小时计划”志愿行动项目,入围理由:72小时,创意和爱心的激情碰撞,72小时,限时和自助的全新探索,从简单参与到自主策划,让安利志愿风采尽情挥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