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志愿者——陈媛和刘伟(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刘伟与陈媛登场,他们讲述了在玉树灾区的所见所闻

  在刚刚抚平汶川地震的伤痛记忆,玉树地震再次考验着我们的勇气和担当。地震发生后不到24小时,安利的志愿者已经在路上日夜兼程。

  第一支赶赴灾区的安利志愿者队伍,就只有他们两人组成,为了把更多的空间用来装载灾区急需的水和药品,也为了避免在灾情不明的情况下,更多的同事面临危险,他们两人义无反顾地担当了先锋队的责任。

  通往玉树800公里路程,必须翻越海拔5000米的巴颜喀拉山。风和日丽时,这条路也是处处险峻,而面临严重的地质灾害时,危险更是难以预料。

  刘伟和陈媛的这一路,没有机会拍摄照片和视频,为了保住救命的物资,他们与恶劣的天气展开了一场生死较量。

  这一路,他们没有在乎过自己的安危。
   
  这一路,他们以善良的信念做支撑,以安利的志愿者精神为动力,谱写出灾难中一曲希望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