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安利志愿者——张慧中(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安利志愿者张友盛、王秀华和他们可爱的女儿张慧中

  在安利,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有最真挚的热情、最灿烂的笑容、最温暖的双手。他们的足迹遍布大江南北,他们用真情温暖着千家万户,他们有一个光荣的名字——安利志愿者。

  有时他们如同冬日的阳光,带给人们温暖和希望;有时他们又是绿色的使者,努力为我们创造洁净美好的家园;在奥运会赛场上,他们是无数人记忆中的一道亮丽风景;在世博会现场,他们践行了“世界在你眼前,我们在你身边”的承诺;在抗震救灾、抗洪抢险的前线,他们不畏艰险、守望相助、不离不弃,抚慰着受灾群众的心灵。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在江西抚州抗洪抢险的现场,有这样一个16岁的女孩……

  2010年夏天,江西抚州洪水肆虐,灾情的发展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而灾区群众的安危也牵动着安利志愿者的心。

  哪里有灾难发生,哪里就有安利志愿者伸出援手,精心组织的志愿者队伍,把急需的物资送到灾区同胞的手中,也把勇气和希望带给困境中的人们。

  在这支安利志愿者队伍中,有一个稚嫩的身影格外引人注意,她叫张慧中,一个只有16岁的花季女孩儿,她为灾区同胞带去了一份最特别的问候。

  高考结束后,慧中要求身为安利志愿者的父亲一定带上自己赶赴灾区,她相信,灾区的同胞不仅需要食品和帐篷,同样需要精神的慰藉。

  在灾民安置点,慧中用她的手指在琴键上敲击出最温暖的音符,足足两个半小时的演奏,如同黑暗中一股涓涓的暖流,温暖了在场每一个灾区同胞的心。

  如同她的名字,这个秀外而慧中的女孩儿使安利的志愿者队伍有了别样的风采,让安利的志愿者精神有了更温暖的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