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共青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侯宝森致辞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尊敬的各位来宾,尊敬的各位安利的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非常高兴应安利(中国)公司的邀请,参加今晚的盛会,并在这个分享感动和呼唤爱心的激情时刻,表达我们最热烈的祝贺和诚挚感谢!

  祝贺安利公司和安利的志愿者在过去两年里,在参与抢险救灾,大型赛会和支教扶贫以及各个方面的志愿服务中取得的突出成效,感谢安利公司多年来对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级共青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借此机会向全体安利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与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也是第二次来参加这样的一个活动,应当说,不知不觉中时间过得很快,我们都沉浸在这样一个感动和分享的境界中,我们更感受到这些年,安利为中国志愿者事业做出的贡献,安利作为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的专业支持机构,为即将圆满结束的世博会的志愿者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我们还看到,无论是在北京奥运会,还是在抢险救灾的第一线,以及城市社区、西部山乡,到处都活跃着安利志愿者的身影,他们用高昂的服务热情,细致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水平,为促进社会发展与和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应当说,安利公司把鼓励和支持员工参与志愿服务,不断加强与各级志愿者协会的项目合作,作为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企业文化,凝聚企业向心力的重要举措,是非常富有远见的,也是非常成功的。

  同时,我们也深深地感到安利公司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积极的行动,更为中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深入发展带来了新的工作力量。今年,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发起实施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组织青年志愿者为随父母流动进入城市和独自留守在农村的农民工子女提供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爱心捐赠等多方面的服务。目前,这项工作已经延伸到全国两千五百多个县市区,按照青年志愿者小组或者团队加农民工子女加接力的模式,集中农民工子女的学校已经达到六千二百多所,覆盖农民工子女超过百万。

  近期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与安利公司合作实施安利彩虹计划,并以此作为关爱行动的示范项目,主要面向全国中西部贫困地区,支持当地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的特色志愿服务项目。我相信,安利彩虹计划的实施,将为关爱行动注入新的活力,增添新的能量,也将为更多的农民工子女,为更多的中西部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健康成长提供更大的帮助与支持。

  最后,再一次感谢史提夫·温安洛主席,感谢安利公司的各位领导,感谢所有的安利志愿者,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