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湖北、辽宁、内蒙古分公司荣获爱心评选综合奖铜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综合奖的评选相较于之前颁出的各单项奖来说,需要更全面的优势才有机会脱颖而出。专家评审团将通过对项目创意、持续价值、媒体呈现、政府评价、活动组织、推广价值、志愿者参与这七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获得最高分数的6个项目会依次获得金、银、铜奖。

  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蓬奇先生、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先生共同宣布由安利湖北分公司推荐的“没有院墙的孤儿院”项目、安利辽宁分公司推荐的“环保月节能减排系列活动”项目、安利内蒙古分公司推荐的“志愿服务第15届大乒赛”项目等3个项目分别荣获“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综合奖铜奖。

  “没有院墙的孤儿院”项目 
  获奖理由:持续六年的关爱,4000多小时的服务,主流媒体争相报道。孤儿院没有院墙,安利的爱心也不会有疆界。 

  “环保月节能减排系列活动”项目 
  获奖理由:首家由环保局挂牌的“环境教育基地”,首个“志愿者家庭环保档案”,首个“免费自行车租借系统”,创意缤纷获得国家环保部高度评价。  

  “志愿服务第15届大乒赛”项目
  获奖理由:他们融合安利与社会的志愿力量,以志愿者全权组织机构的身份,出现在全国大学生乒乓球赛场,他们是大赛中没有金牌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