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北京、青海分公司荣获爱心评选综合奖银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综合奖的评选相较于之前颁出的各单项奖来说,需要更全面的优势才有机会脱颖而出。专家评审团将通过对项目创意、持续价值、媒体呈现、政府评价、活动组织、推广价值、志愿者参与这七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获得最高分数的6个项目会依次获得金、银、铜奖。

    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治本先生、安利大中华区行政总裁颜志荣先生共同宣布荣获“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综合奖银奖的项目是,由安利北京分公司推荐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项目、安利青海分公司推荐的“4.14玉树地震救灾行动”。


    “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项目 
    获奖理由:提供就业培训,成立北京市首批“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举办“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论坛”,一系列创举荣获团中央的认证与好评。


    “4.14玉树地震救灾行动”项目 
    获奖理由:20小时无眠无休,800公里奔赴灾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他们是第一个到达的企业志愿者。危难中,他们传递温暖,更传递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