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广东“72小时计划”志愿行动荣获最高奖项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1: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荣获“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综合奖金奖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综合奖的评选相较于之前颁出的各单项奖来说,需要更全面的优势才有机会脱颖而出。专家评审团将通过对项目创意、持续价值、媒体呈现、政府评价、活动组织、推广价值、志愿者参与这七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获得最高分数的6个项目会依次获得金、银、铜奖。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主席史提夫.温安洛先生和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李锦芬女士共同宣布“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最高奖项——综合奖金奖的得主。

    由安利广东分公司推荐的“72小时计划”志愿行动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最高奖项——综合奖金奖。

    “72小时计划”志愿行动获奖理由:
    一个全新的创意,激发志愿者的积极主动性,
    一个可以复制的模式,却能变幻出无限多彩的行动,
    当志愿者变成公益的主角,
    让公益活动走进了一个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