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2010安利(中国)爱心评选颁奖典礼专题报道 >

“十佳志愿服务队”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8日 21: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美国安利公司董事会主席史提夫.温安洛先生和美国安利公司执行副总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李锦芬女士宣布“十佳志愿服务队”名单,并为获奖服务队代表颁奖。
 
    荣获“十佳志愿服务队”的包括安利北京志愿者服务队、安利四川灾后重建特别服务队、安利上海志愿者服务队、安利辽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安利广东亚运志愿服务队、安利天津志愿者服务队、安利山西志愿者服务队、安利黑龙江志愿者服务队、安利青海志愿者服务队、安利海南保护海洋资源志愿者小分队等十个志愿者服务队。

    安利北京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首善之都的首善之师。60年国庆唯一企业志愿服务队,北京市首批“青年创业见习基地”。

    安利四川灾后重建特别服务队
    获奖理由:废墟中磨炼出来的爱心战队。灾后14个月连续开展26项志愿活动,第三届四川省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

    安利上海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时代风貌,公益先锋。团中央“中国志愿服务项目奖”,组织并领导上海世博会志愿者督导队。

    安利辽宁青年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创新无止尽,爱心无疆界。青年创业就业培训,援助塞拉利昂青年志愿者。

    安利广东亚运志愿服务队
    获奖理由:城市志愿者的闪耀名片。亚运志愿服务的生力军,500多位服务队成员每天服务12小时。

    安利天津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特色志愿,构建和谐。5年成长凝聚千人力量,10支特色服务分队,每年超过5000人受益。

    安利山西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洋溢芬芳和绿色的爱心园地。面向弱势儿童的14个志愿服务基地,独树一帜的儿童环保教育。

    安利黑龙江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黑土地上的爱心大使。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志愿服务,组织众多特色志愿服务。

    安利青海志愿者服务队
    获奖理由:平常环保心,质朴家园情。长年致力于青藏铁路、三江源环境保护,积极关怀空巢老人、留守儿童。

    安利海南保护海洋资源志愿者小分队
    获奖理由:蓝色情怀,放飞绿色希望。企业界首个“海洋资源保护志愿服务队”,为公司赢得“保护海洋环境模范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