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首届北京市大学生创业设计竞赛 >

8090帮大学生团购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品名称:8090帮大学生团购网

  所属高校:中华女子学院

  团队风采:
 


  团队成员参赛宣言: 心中有梦就能飞,心中有梦就去追

  作品简介:8090帮大学生团购网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大学生消费市场的专业团购网站,我们的理念是:为中国3000万大学生提供高品质、价格优、服务好的优质团购项目,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快乐、时尚的交流和消费平台。

  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与大学生的吃喝玩乐学相关的团购项目,主要选择中低档消费水平的团购产品,包括学业指导服务、电子产品、餐饮服务、休闲娱乐、美容保健等项目。除了传统团购项目外,将会制作一些8090特制产品及自我贴牌产品等特色产品,还会举办一些名人讲座、培训体验、联谊会和校级活动。

  8090帮前期资金来源为自我集资,网站建设成本为7.6万元。后期投入以运营阶段划分,截止到2011年8月,共四个运营阶段,计划总成本为63.88万元。

  团购正成为大家的新宠,市场需求大,市场前景广阔,而我们又针对大学生市场集中的优点,现有团购网还没有专门把大学生定为目标群体的市场机会,建立国内第一家专注于大学生消费市场的专业团购网站。8090帮集优秀的创业团队、优质的管理理念、厚道的服务意识于一体,加之团购项目投资小收益大,不亏本,流动资金充足等优点,可以得到结论:8090帮是具有发展性和巨大市场潜力的创业项目。我们承诺,一定为大学生提供高质量、价格优、服务好的优质团购项目,为大学生提供一个自由、快乐、时尚的交流和消费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