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鸿基金 >

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的义工团队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0: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义工团队(志愿者团队)

       为更好的发展和推广此项计划,我们诚挚邀请热心公益的团体和个人加入伟鸿高端教育基金义工(志愿者)的行列,目前义工分为 :

       鸿基金志愿者:
       认同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的高端教育,造血工程推广的理念,愿意为中国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的社会各界人士,无论是捐款还是捐献时间,均可在线注册成为伟鸿高端教育基金义工,积极参与伟鸿高端教育基金日常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并遵守相关规定。

       专家志愿者:
       认同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的理念,并承诺每个年向伟鸿高端教育基金捐献出4天志愿出席时间以发展和推动高端论坛、全国慈善爱心巡讲公益事业的各界精英,通过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的邀请,可成为专家义工。

       明星志愿者:
       认同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的理念,愿意为中国公益事业奉献力量的文艺体育各界明星,无论是捐款还是捐献时间,通过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的邀请,可成为伟鸿高端教育基金明星义工。

       社会团体志愿者:
       认同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理念,愿意为中国公益事业做成贡献的企业和团体,每人承诺月捐,并签订捐赠协议,这样的机构被称为伟鸿高端教育基金团体义工。

       高校后援团:
       认同伟鸿高端教育基金理念,自愿推广宣传伟鸿高端教育基金及公益事业的大学合法社团,成员需超过20人,在提交申请并得到同意之后,方可称为伟鸿高端教育基金高校后援团。

       现有部分义工

       尹明善 力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2002年被选为重庆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会长。2003年当选为政协重庆市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成为改革开放以来首位进入省级政协领导班子的民营企业家。

       柳传志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联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中共十六大代表,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李宁 中国著名男子体操运动员,创造了世界体操史上的神话,被誉为“体操王子”。退役后,李宁以其姓名命名创立了“李宁”运动品牌。

       冯军 华旗资讯集团总裁,199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土木建筑系;1993创立的华旗资讯数码科技公司;1997年,创建品牌——爱国者;2006年度荣获“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年度创新奖”。

       董明珠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杰出创业女性”、“全国三八红旗手”、“世界十大最具影响力的华裔女企业家”、“全球商界女强人50强”等称号。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
  • 陈伟鸿
  • 鸿基金
  • 义工
  • 志愿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