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鸿基金 >

鸿基金,一直在行动——记鸿基金河南漯河之行结束之后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1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授人以渔,改变世界”是鸿基金的一个梦想,当然在这个梦想的实现的过程中,还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加入这个队伍中来,让爱的行动变得更加坚实更加有力!

       2012年5月17日的鸿基金河南省漯河之行已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从开始筹备到活动的结束历时大半个月,陈伟鸿和鸿基金的工作人员以有力的行动的兑现了自己的承诺,同时,我们也为能将社会各界的爱心送达表示欣慰。

       回顾这次漯河之行,可以说到处充满着感动,无论是伟鸿还是鸿基金的工作人员,抑或是河南漯河的小朋友们。对于这次的活动,伟鸿和鸿基金的工作人员都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因为对于鸿基金来说,只有把事情做好才是一种心灵的安慰。从河南漯河归来的途中,鸿基金秘书长徐天启由于连日的工作,身体早已疲惫不堪,倚着火车的车厢板昏昏睡去。尽管如此,他也从未喊一声苦,说一声累。看着这一个个让我们感动的身影,我们才意识到他们的每一次活动的意义都是不同的,随着关爱的群体不同,我们爱心的分量也是不同,鸿基金立志将爱心送到最需要的地方去。

       在谈到鸿基金对这样一个系列爱心行动有没有长远规划时,陈伟鸿说道:“鸿基金所发起的这样的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短暂的活动,它是一个长效机制。我们的春季的行动已经是第二次了,以后可能还会有夏季,秋季或冬季这样的一些的活动。比如夏季到来之后,我们可能会更多地关注大学生创业这方面的问题,秋季的话,可能会关注被疾病缠身的孩子们,等等。”虽然季节还没有来到,但是鸿基金想传爱心的心情已经随季节走远。

       正如陈伟鸿所说,我们的活动不仅仅是有计划有目的的活动,对于我们所帮助的对象来说,也将会有是长期的关注。对于河南漯河经济开发区的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我们还将会有后续的报道。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
  • 陈伟鸿
  • 鸿基金
  • 授人以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