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鸿基金 >

崔永元敬一丹赴腾冲做公益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14: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导读:]“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来到第一站云南腾冲五合乡象山完全小学,发起人崔永元、敬一丹、孙冕、刘春等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运动鞋,穿上崭新运动鞋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快乐地奔跑,尽情地游戏。 

       “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来到第一站云南腾冲五合乡象山完全小学,发起人崔永元、敬一丹、孙冕、刘春等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运动鞋,穿上崭新运动鞋的孩子们,在操场上快乐地奔跑,尽情地游戏。
  
       针对“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崔永元表示,现在身体力行地做公益,也是在寻找摸索公益的一条正确道路,并不是在作秀,所做的一切都是公开透明的。比如今天发现个别孩子的鞋码不合适,这些出现的问题,项目组都会及时改善,会以最快的速度把调整后的运动鞋送到孩子们的手上。同时,他认为民间力量是无穷大的,只要大家都能参与其中,这些孩子们一定可以快乐成长。
  
       5月28日正式上线至今,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崔永元“我的长征”团队及搜狐联合发起的“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官网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据统计,截止到6月4日17:00,共有6496位网友献出爱心,已经募集到善款622164.5元人民币。
  
       智障公益网(http://www.jlzzgy.cn/)是关于智力障碍的综合性信息网络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关于智障知识与特殊教育、智障治疗、公益基金、志愿者服务综合性的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
  • 敬一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