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鸿基金 >

崔永元敬一丹热心公益 亲手“给孩子送双运动鞋”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崔永元敬一丹等发起人和孩子们一起上体育课。

       6月4日,“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来到第一站云南腾冲五合乡象山完全小学,发起人崔永元、敬一丹、孙冕、刘春等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上了运动鞋,并和孩子一起上了一堂体育课。
       为了不影响孩子们正常上课,几名发起人没有直接进入教室,而是与志愿者一同蹲在操场上,把鞋子按班级分类。下课铃响起,孩子们冲出了教室,按照班级整齐列队。崔永元等几名发起人开始逐一给孩子们发放运动鞋。接过崭新的鞋子,孩子们迅速换下了脚上的塑料拖鞋,在操场上撒了欢地跑起来。
       5月28日正式上线至今,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崔永元“我的长征”团队及搜狐联合发起的“给孩子送双运动鞋”公益行动官网受到网友的极大关注。截止到6月4日17:00,共有6496位网友献出爱心,已经募集到善款622164.5元。目前,第一批向云南、青海、广西等地的近10所学校捐赠的运动鞋已发送到孩子们的手中。
       项目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公益行动除进行募捐外,还在公开招募志愿者,志愿者可推荐或帮忙审核符合条件的学校、协助统计确定受助的学校学生数量和鞋子尺码等信息、协助当地鞋子发放或者参与后期监督等。

热词:

  • CNTV
  • 爱公益
  • 公益
  • 敬一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