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

天津“爱心包裹” 温暖青海寒冬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给贫困地区的学生和家庭送去新年关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了爱心包裹暖冬行动。这次行动在天津地区选择了每日新报作为惟一合作媒体,在新报的积极倡议和邮政部门的协助之下,天津市民献出一份份爱心,给远方的孩子送去了温暖。

  昨天,天津大学邮局前,募捐展台上摆放着“爱心包裹”的样品,其中包括书包、水彩笔、本子、笔袋等27种学习用品。天津大学的志愿者们向人们介绍着“爱心包裹”的意义,听说这些学习用品将带着一份祝福送到青海地区,给那里的贫困孩子送去新年的快乐,很多学生和行人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市民刘女士正巧来天大看望孩子,在邮局前经志愿者的细心讲解后决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她说:“我们家庭条件不是很好,以前困难时受到过社会上很多好心人的帮助,现在我们也想尽自己的一份力,回馈社会。”

  爱心包裹暖冬行动正在继续,到您身边的邮局即可参与,同时还可以通过网络在线捐购等方式传递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