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

蓝天城爱心包裹项目公益体验馆正式营业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扶贫基金会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爱心包裹项目成为蓝天城职业体验中心内唯一的公益体验馆对外正式营业。
  蓝天城职业体验中心精心设置近百种体验项目,为青少年提供学校所不具备的社会体验、职业体验的场所和机会,爱心包裹项目是蓝天城内唯一的公益体验项目。
  通过在蓝天城职业体验中心内开展爱心包裹项目的公益体验,传播透明、互动、科学的公益理念,进一步满足家长对孩子的全面教育需求,促进孩子德、智、体全面发展。
  在爱心包裹馆内,孩子可以成为爱心包裹项目的志愿者,了解公益项目的操作流程,为贫困地区的孩子筹集爱心包裹,并协助参与者完成捐赠。


图为蓝天城爱心包裹体验馆内的辅导员

图为辅导员邀请孩子们参与公益体验

图为蓝天城内全景

  同时,在中国扶贫基金会的积极协助下,中国邮政也正式入驻其中一个场馆,通过爱心包裹项目场馆与中国邮政场馆的馆内联动,在场馆内参与公益体验的孩子将能够真实地感受爱心包裹项目的宣传、劝募、捐赠、办理、反馈等一系列透明、科学的公益体验。

图为孩子在辅导员的帮助下开展中国邮政馆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