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关注公益 聚焦民生 >

大学生邮局外宣传爱心包裹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8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京报讯 (记者姚瑶 周晓东)“我是中国扶贫基金会志愿者,请您了解‘爱心包裹’,捐100元就能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有一个文具包。”昨日,30名大学生在海淀区5个邮局向市民宣传“爱心包裹”。据统计,在市民支持下,55个学生型文具包昨日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昨日,志愿者们在学院路、太阳园、清华大学等5个邮局宣传“爱心包裹”。下午2时,太阳园邮局外,展台上摆放着书包、水彩笔、本子等27种学习用品。志愿者向市民“吆喝”:“请您献出爱心,关注贫困地区儿童,捐100元在邮局捐购爱心包裹,就能一对一捐赠一位贫困地区学生。”在志愿者宣传下,很多市民停下脚步。

  市民杨女士带着4岁的孩子在学院路邮局宣传点填单子,“希望孩子参与爱心行动,或许还能让孩子和贫困地区学生成为朋友,”杨女士说。在太阳园邮局外,张女士带着10岁的恒恒路过,她让恒恒填写“爱心包裹”邮单。“读二年级时,我就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捐过文具。”恒恒说。

  据统计,在昨日的宣传活动中,共有55个学生型文具包寄给贫困地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