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央视公益联盟 >

关爱留守儿童:鲁健将携“众基金”明星团队抵青城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爱公益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众基金”和华中科技大学EMBA内蒙古教学中心6月1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央视著名主持人鲁健将于6月26日抵呼,主持华中科技大学EMBA硕士学位2010级内蒙古班开学典礼及高峰论坛。同时,鲁健还将携“众基金”明星团队与内蒙古的企业家一同发起“春暖行动――关注留守儿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是鲁健讲述“众基金”创建过程及公益关注重点。届时,华中科技大学EMBA硕士学位内蒙古全体学员将与“众基金”合作,共同发起“春暖行动――关注留守儿童”活动,现场拍卖明星物品、字画及捐助“爱心医疗室”等系列公益活动。据了解,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众基金”是由央视主持人鲁健等一线主持人发起,旨在关注和资助农民工及其子女健康、教育而建设的专项公益基金。该基金自2009年9月成立以来,多次举办大型公益活动,众多演艺明星积极捐助,引起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