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益计划 >

国航2011年招飞启动 首次招收20名女飞行学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林红梅)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011年招飞工作全面启动,将首次招收20名女飞行学生。
  国航有关负责人19日在此间介绍,根据“十二五”期间国航对飞行人才储备的需求,国航2011年计划招收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生405名;大学毕业生飞行学生150名。其中,国货航应届高中毕业生飞行学生50名,大学毕业生飞行学生50名。国航这次将成批招收女性飞行学生。
  这位负责人说,为使公司飞行员队伍结构更加合理,更加充满活力,国航在这次招飞中将特别在应届高中生中招收20名女飞行学生,并送其到中国民航大学专门开设的女飞行学生班进行培养。招飞范围主要在北京、哈尔滨、天津、东营、武汉、石家庄、沈阳等城市。为此,国航专门成立了招收女飞行学生工作组。
  他表示,国航2011年高中生招飞范围仍在北京市、重庆市、天津市、上海市以及四川省、浙江省、黑龙江省、辽宁省、山西省、山东省、河北省、内蒙古自治区的部分城市进行。大学生招飞范围面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