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全国大学生就业公益计划 >

北京大学优秀毕业生优先输送江苏企事业单位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昨天(27日),江苏•北大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上江苏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与北京大学签署了人才合作协议,北大优秀毕业生将优先向江苏企事业单位推荐。
  江苏省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韩志忠介绍,江苏省人社厅和北京大学将共同举办“北大学子江苏行”活动,组织北大优秀毕业生到江苏参观考察,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对接交流。北京大学还将在江苏设立一定数量的“就业实践基地”,每年安排北大优秀学生到实践基地开展就业实践活动。此外,江苏省每年至少在北京大学举办一次重点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北京大学培养的优秀毕业生也将优先向江苏重点企事业单位推荐。
  会上,我省各市人事部门都向北大学子抛出了“橄榄枝”,除了承诺提供资金和技术支持外,各市还大力推荐主打产业,鼓励北大的博士、硕士依据各地优势前来自主创业。北京大学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陈永利主任则表示,江苏目前已成为仅次于京沪穗的北大人才主要输送地。(易敏 杨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