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日本特大地震 山西省红十字会收到首笔捐款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1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太原3月14日电 山西省红十字会14日传来消息称,日前收到首笔向遭受9.0级特大地震灾害的日本灾区捐款3.7万元人民币。捐赠者为山西一名个体企业老总白仲玉。

  11日,日本9.0级特大地震所引发海啸,致使部分日本民众遭受严重灾害。12日上午,山西省红十字会收到首笔向日本灾区的捐款3.7万元人民币。

  “不用自我介绍了,我们已经很熟悉了,我又来捐款来了,这次是给日本受灾地区!这次全家捐3.7万元。”捐赠者是一位山西省红十字会的“常客”、个体企业老总白仲玉。

  白仲玉一家已先后9次为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害、海地地震、智利地震、台湾地震、 西南干旱灾区、“3.28”王家岭矿难获救工人、玉树地震灾区、日本地震灾区和省红十字会“博爱一日捐”公益募捐救助项目等捐款,每次都是白仲玉带头捐款1至10万元,带动全家所有成员都捐款500元至2万元不等。

  据统计,截止目前,白仲玉全家已通过山西省红十字会向受灾地区和公益项目累计捐款近4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