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公益资讯 >

安利捐助200万元玉树赈灾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5日 17: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4月19日,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青海玉树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所捐款项将由商务部统筹调配,以更高的效率用于向灾区提供采暖炉、开设粥棚和帐篷商店等。

  4月14日青海玉树强震发生后,安利(中国)迅速做出反应,根据灾区急需,紧急就近采购物资运往灾区。4月15日清晨,安利青海分公司组织的首批救灾物资,包括400件棉衣棉被、650件食品药品、部分照明设备和10箱安利消毒产品,从西宁出发运往玉树。由于震区公路破坏以及气象条件恶劣,这批救灾物资耗时20个小时在4月16日凌晨运抵灾区。随车前往的安利志愿者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迅速将救灾物资发放给受灾群众及一线救灾人员。

  4月16日,安利青海分公司还在西宁组织全体店铺员工参加了“赈灾献血”活动。

  安利每年都会向国际救援组织捐赠财物抵御自然灾害,并且一旦需要,安利志愿者和员工会直接参与救灾工作。从捐助东南亚海啸、卡特里娜飓风到爪哇地震、中国汶川地震、海地地震,安利的公益心一脉传承。安利(中国)将密切关注灾情发展,倾心倾力支持和参与抗震救灾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