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慈善之旅”广元行 姚明为灾区孩子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3日 16: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姚明在广元市元坝区磨滩镇观音姚基金希望小学参观电脑教室。

姚明来到广元市元坝区磨滩镇观音姚基金希望小学献爱心,参加该校落成仪式。

姚明来到广元市元坝区磨滩镇观音姚基金希望小学献爱心。

  国际篮球巨星姚明一行在元坝区磨滩镇观音姚基金希望小学和利州区雪艳一姚基金希望小学两所希望学校参加活动。

  中午飞抵成都后,姚明不愿意多耽搁一分钟时间,选择了直接从机场坐车直奔广元。和两年前一样,成绵广高速的某休息区再度成为姚明歇脚的地方。姚明一下车,让休息区众多在休息的司机朋友们都欣喜若狂。“那个是姚明嘛?我们没看错嘛?他到这来干啥子喃?”几个师傅鼓起勇气走上前让姚明签名,姚明没有一点架子,满足了大家的愿望。

  由于堵车,直到晚上9点,车队才抵达了目的地广元,这比预计的时间晚了两个多小时,着实急坏了在酒店守候的工作人员。据介绍,酒店方面为了迎接姚明的到来,很早就开始准备,为姚明加长房间的床,特意定做的床上用品……姚明终于到了,带着一脸倦容,用餐时,姚明更多的问题还是围绕着学校和孩子们。

  据悉,5.12地震后,在团市委的积极协调争取下,姚基金共在广元捐建四所希望小学,分别是利州区雪艳—姚基金希望小学,元坝区磨滩镇观音姚基金希望小学,元坝区丁家乡姚基金希望小学,朝天区元吉姚基金希望小学,捐资总额为550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