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姚笛宣传红楼不忘公益 呼吁关注特殊群体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16: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正在紧锣密鼓的宣传新版《红楼梦》的姚笛日前在宣传活动的间隙赶到某影城,和来自大凉山彝族山区的小朋友们一起观看了最新3D影片《怪物史瑞克》,姚笛也呼吁大家多多关注这些单纯而善良的孩子们。

  这些来自四川大凉山彝族自治州的小朋友都是孤儿,是由某基金组织赞助来到北京,在此之前,他们生活在封闭的大凉山区,从来没有见过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此次来到北京,他们住在北京小朋友的家里,看到了天安门,渡过了一个不寻常的暑假。这也是他们第一次走进现代化的电影院、第一次观看3D电影。

  姚笛此次也在活动的间隙来到影城,和小朋友们一同观看电影。观后姚笛把准备的小礼物拿出来送给他们。而小朋友们对于这个从《红楼梦》中里走出来的大姐姐也表示了自己的喜欢。在现场,姚笛真切地呼吁,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这群特殊的作童,关注他们的生活,关注他们的成长。希望他们能够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力量走出山区,走到我们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