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老马11月来华做慈善 承诺每场比赛踢20分钟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3: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资料图

资料图

  球王马拉多纳委托他的中国代理人前往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送交了于阿根廷当地时间8 月19 日签署的关于2010 马拉多纳中国行的协议。据此次活动的发起人之一王岭先生介绍:马拉多纳计划于2010 年11 月份到中国开展为期10 天的温暖中国公益之旅。他将携11 名阿根廷球员组成的代表团访问中国3-4 个城市,参加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超公司等举办的足球义赛、私人慈善午宴、慈善晚宴、足球慈善嘉年华晚会、慰问贫困癌症患者、爱心企业参访、为中国的爱心企业品牌代言、球迷见面会等活动,以此支持中国红基会开展的“温暖中国———贫困肿瘤患者救治行动”。马拉多纳特别承诺,他将在此期间举行的比赛中每场上场踢球不低于20 分钟。老马在亲笔签名的致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感谢信中写道:“我非常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盛情邀请,我衷心地希望有更多的人和我一起去支持公益事业,帮助身处困境的人们。我迫切地期待到中国访问,并向你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