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财富与爱心:南商(中国)爱心存单首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09: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月17日,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南商(中国)”)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举办 “爱心存单”项目的首发仪式。南商(中国)行政总裁曾小平先生和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红十字书库项目部部长舒达先生为南商(中国) “爱心存单”项目揭幕,就此,该行“爱心存单”项目正式启动。

  南商(中国)爱心存单项目通过号召客户将一年期的定期存款以“爱心存单”的方式存入该行账户,南商(中国)代客户把存款所得利息作为善款划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专项账户,所得善款将用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红十字书库项目,以帮助灾区及四川、陕西、甘肃、宁夏、青海等贫困山区的孩子享有和城市孩子一样读书的权力。同时,南商(中国)还将捐出“爱心存单”本金的千分之一作为配套捐赠。“爱心存单”项目推广时间为2010年10月17日至2011年5月18日,活动期间,南商(中国)每月选出一位当月新增爱心存款预计捐赠利息最多的客户,作为当月的爱心人士代表,可获赠该行一份较有纪念价值的礼品;除此之外,每月新增存款客户可参加一次抽奖,获奖客户可获赠该行一份较有纪念价值的礼品;

  在「南洋商业银行杯」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的开杆赛上,最远奖和最近奖的前三名选手,除了可获得参赛奖品外,南商(中国)还将以获奖者的名义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红十字书库项目捐出500元现金;南商(中国)还特别设立了 “携手献大爱”抽奖,更以获奖者的名义捐出现金10000元,为山区的孩子献上一片心意。

  南商(中国)行政总裁曾小平先生表示:“企业在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同时,亦可以成为爱的传播者。南商(中国)举办此次活动,致力于将财富创造与爱心传递融合在一起。一本简单的励志书,也许就能为一个孩子打开一扇梦想的窗户,甚至能改变一个孩子的命运。通过此次活动,集合社会力量,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有书读、读好书,让我们一起为山区的孩子开启梦想,放飞希望,共同建造‘梦想中的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