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北京鸿福老年护理院一期房山区亮相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6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杜志莹 京鸿福老年护理院一期已于10月23日在房山举行了开业庆典。

  鸿福老年护理院项目规划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一期工程建筑面积13300余平方米,设床位300余张。服务对象为自理、半护理、全护理的老人。

  尽管我国的城市养老服务事业虽有所发展,但仍满足不了持续增长的需求,而农村养老问题凸现,养老资源更为紧缺。对此,一些领导和佳宾在此活动上提出,建议我国政府规划在城市,尤其是广大的农村建设一批示范性老年公寓,不仅距城市中心较近、环境较好,而且各项功能也较为完善、齐备的养老机构。同时,还要充分利用民间资本兴办养老服务事业,让其在规划、建设、税费减免、用地等方面,享受与政府办养老机构同等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