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丫丫获捐助3万元病情好转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4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7岁女童丫丫脸部患罕见皮肤病,父母无力承担高额治疗费用,靠打工、乞讨筹措住院押金。近日,陆续有读者到医院看望丫丫,并留下爱心善款。截至昨晚,好心人捐助的药品及现金合计已达3万元。目前,丫丫的病情已有所好转。

  10月30日当天,一对年轻夫妇看到报道后,便拎着水果到医院看望丫丫,走时留下2000元现金。随后,一家医药公司无偿为丫丫提供价值5000元的药物,并汇入1000元住院费。另有多位热心读者致电本报,询问丫丫的住院地址和捐款账户。张女士带着9岁的女儿,给丫丫送来冬衣和换洗衣物,鼓励丫丫的母亲张会玲坚持给孩子治病。前天,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企业经理,派员工给丫丫送来1万元现金,当记者联系他时,对方只说“是自己应该做的”。

  张会玲说,近日,丫丫的病情已有所好转,脸颊、眼皮略有消肿,“如果不是大家的帮助,真看不到这样的希望,谢谢每一位好心人”。目前,张会玲已用捐款交付住院押金,大概能维持丫丫一周的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