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刘媛媛担任心大使 为亚运高歌《国家》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亚运圣火耀侨乡”大型圣火晚会11月7日晚在广东普宁举行,作为广州亚运会唯一的志愿者爱心大使,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应邀出席并率先登台,以一首代表作《国家》掀起当晚的首个高潮。演出开始前,刘媛媛接受了记者采访,大谈她对亚运会和广州的特殊感情。

  刘媛媛透露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她除了参加一系列亚运主题的文艺表演外,还将深入到亚运会场馆,慰问安保、清洁等一线服务人员,看望亚残会的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接待工作。“我希望能够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全程投入到亚运会的志愿者工作中去。”在她看来,能够当选广州亚运会的志愿者爱心大使是一份荣誉。

  在亚运会举办期间,刘媛媛说她会到现场支持好友——著名游泳选手张琳的比赛,她还如数家珍般地向记者一一说出张琳所创造的辉煌战绩,除了是好朋友之外,她简直还是张琳的粉丝。此外,她透露也会看田径比赛,尤其不希望错过刘翔的110米栏比赛。作为一名运动爱好者,刘媛媛说,她平时最喜欢做的运动则是打羽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