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宁夏慈善总会资助2807名贫困高中生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1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宁夏慈善总会2010年度爱心助学慈善项目助学金发放仪式11月9日在平罗县举行。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宁夏慈善总会会长任启兴等为石嘴山市819名家庭贫困的在校高中生每人发放了800元助学金。

  “爱心助学”慈善项目是宁夏慈善总会今年实施的五大慈善项目之一。该项目在救助贫困大学生的同时,重点救助我区在校贫困高中生。今年,该项目将资助2807名贫困高中生,其中石嘴山市819名,银川市890名,吴忠市397名,中卫市701人,共将发放救助金224多万元。据悉,这次活动得到了许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特别是许多收入并不高的爱心人士得知此消息后,积极捐资,奉献爱心。近日,宁夏慈善总会还将分别到吴忠、中卫和银川市为贫困中学生发放助学金。(记者 郑 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