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福田汽车成立FMG公益组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0日 10: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SOS儿童村日前成为新成立 的 FMG(FotonMediaGathering)公益组织的首个受益团体,福田汽车领导和媒体代表共同将FAM捐赠的汽车车钥匙交给了儿童村靳林德村长,据悉,FMG是由福田汽车联合国内各大媒体共同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中华工商时报》成为该组织创始成员,此举揭开了这一公益组织以“爱之行”为主题的2011年度公益活动的序幕。

  据了解,位于北京大兴刚开村一年有余的北京SOS儿童村,至今已入住了32名“小村民”。成为FMG成员的各大媒体和奥运冠军,将被邀请参加FMG的各项公益活动,从而和福田汽车一起承担社会公民义务、为社会做出实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