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北京昌平开展“送文化 送科技 送卫生”三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6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益时报网1月21日讯(记者 牛宏超/文并摄) 1月19日,北京昌平团区委联合区文化委、区卫生局、区水务局在长陵镇黑山寨学校开展了“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 三下乡活动,受到当地师生热烈欢迎。

  

  在活动中,昌平区文化委电影放映队为黑山寨学校的百余名师生放映了名为《爱的天空下》的爱心电影,同学们被影片的感人情节所打动。机器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科技人员依托多媒体、机器人实物道具演示、机器人模拟表演等多个讲授环节,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南口医院的医疗志愿者们也在活动中一边为黑山寨学校四、五两个年级的60余名学生提供视力、口腔、脊柱等多项义诊检查志愿服务,一边向青少年们讲解以预防保健为主要内容的健康知识,为山区学生们送去志愿者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