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湖南省民政厅部署2011民政信息化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公益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2011年1月18日,全省民政信息化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国民政信息化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交流“十一五”期间全省民政信息化建设成果,研究部署2011年民政信息化工作。

  省民政厅副厅长陈慈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我省民政信息化建设取得了较大发展,各地在信息化方面的认识普遍提高,资金投入普遍加大,管理水平普遍提升,应用普遍见成效,为提高民政现代管理水平、助推民政事业科学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陈慈英强调,全省各级民政部门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应用促发展,不断改善和提高民政信息化基础和应用水平,建设以信息化为基础的先进、高效的民政工作管理和服务体系。

  陈慈英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大民政信息化工作力度,注重科学规划、整合各方资源、主动协作、讲求实效。

  会上还对全省19个民政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常德市民政局、湘潭县民政局等4家单位做了经验介绍。各市州民政局分管信息工作的副局长、信息中心主任或信息工作负责人,受表彰的县级民政局局长,厅二级事业单位分管信息工作的负责同志共60余人参加会议。(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