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巴比”将赴印游说富翁捐财产 继续慈善游说之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09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环球时报》消息继2010年11月来华推行其“捐献一半财富”的慈善计划后,美国亿万富翁比尔·盖茨与沃伦·巴菲特今年3月份将一同前往不断涌现富豪的印度,继续他们的“慈善游说”之旅。

  据《印度时报》2月1日报道,盖茨与巴菲特提出的“捐献一半财富”慈善计划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据悉,他们已经说服58位慈善家,包括脸谱网站创办者马克·扎克伯格以及美国在线公司的创始人史蒂夫·凯斯。

  盖茨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我没有什么详细计划安排,我只是想分享我的个人经验。我只是想同印度亿万富翁商谈,听听他们对慈善的看法。我去印度时不会附带任何设定好的或者很高的期望”。

  据悉,印度目前有超过69位亿万富翁,印度信诚工业集团董事总经理穆穆凯什·阿姆巴尼以270亿美元的净资产位居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