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陈光标跨海寄证书 赞台记者报道行善功德无量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14: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台湾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近日,台湾一些媒体记者陆续收到两份礼物,寄件人不是别人,正是日前赴台行善的“大陆首善”陈光标。据悉,陈光标年前到台湾发红包,宣称捐出5亿新台币,一举一动成媒体关注焦点。陈光标2月1日回大陆后,曾经随行采访的台湾记者都收到他亲笔签名的贺年卡,之后陈光标又快递一份荣誉证书,称赞台湾记者报道行善吃苦敬业,特授予功德无量奖。

  据报道,2月5日大年初三,陈光标离开台湾第4天,曾经和他换过名片的台湾记者,几乎都收到了他跨海寄来的亲笔签名贺年卡。元宵节前,陈光标又送上礼物,这回更费工夫,快递直达一份荣誉证书,大红色绒布封面,烫金字体,翻开证书,底下署名陈光标,内书感谢某某记者,因您的吃苦和敬业精神及您为慈善做出的贡献,特授予功德无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