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圣元启动“天使之爱”公益项目 低保家庭享优惠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09: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3月29日电 日前,由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开展的“天使之爱”――中国低保家庭婴幼儿营养公益保障项目在全国陆续开展。中新网生活频道获悉,此项目旨在关注低保家庭在购买婴幼儿配方奶粉时的消费困境,为低保家庭以较低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配方奶粉。按照项目的要求,低保家庭凭借相关证件在购买圣元产品时将享受特殊优惠,为家庭奶粉支出节省40-50%的费用。

  根据《中国民政统计年鉴2009年》报告,目前在中国城乡,纳入民政系统的低保人口7100万,共有3400万户,占全国人口的5%。为了让广大城乡居民更好地享受党和政府的这一惠民政策,特别是有新生儿和婴幼儿的低保家庭子女得到更好的健康保障,让所有宝宝都能同样享受优质奶粉,圣元国际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启动了“天使之爱”――中国低保家庭婴幼儿营养公益保障项目,

  圣元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致力于母婴营养产品和相关服务的母婴食品公司,也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营养食品企业。其奶源主要来自法国和新西兰,所有进口原料均经过国际标准质量控制、中国海关商检和进厂再次检测,三重把关,三重安全;圣元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国际一流的生产加工装备,营养配方精准全面,产品优质安全。

  在广大地政部门的协助下,圣元“天使之爱”公益项目已先后在山西、湖北、四川、河南、陕西、甘肃等地陆续开展,并不断丰富销售网点,为当地低保家庭提供实惠、便捷的服务,受到民众的广泛好评。在公益项目开展过程中,圣元得到了各地民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受到巨大鼓舞,充分体会到参与公益活动的社会责任感。

  据悉,随着这一事业的开展,圣元将投入更大资源用于为低保家庭提供实惠,在2011年将这一惠民项目推广到15个省区以上,覆盖更多的低保家庭,让所有的宝宝都能同样享受优质奶粉,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