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爱公益频道 > 公益资讯 >

首彩爱心基金会 向中华慈善总会捐款24万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12: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刘永新)3月28日上午,中华慈善总会、深圳首彩爱心慈善基金会在市民政局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首彩爱心慈善基金会向中华慈善总会定向捐款24万元,用于为16名来自新疆少数民族贫困家庭的先心病儿童在北京接受医疗救助手术。

  中华慈善总会曾发起“为了我们的孩子――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此次首彩爱心慈善基金会捐助16位少数民族贫困先心病儿童接受手术,为该行动中的一部分。

  首彩爱心慈善基金向中华慈善总会捐赠24万元,指定用于16名来自新疆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的在京手术治疗。16名先心病孩子的手术工作将由解放军空军总医院负责,24万元善款除用作医疗外,还可以承担孩子们一些其他开支。